视频:香港举办台湾美食节 高海宁性感着装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4日17: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高海宁与台湾艺人柯以柔齐出席“台湾农庄美食节2010”开幕礼,已有一段没有作性感打扮的高海宁,当日穿上性感低胸裙,笑言让“咪咪”出来与大家见面。提到模特儿庄思敏隆胸,她表示对自己身材及样貌都满意,未有想过整容。

  高海宁当日穿上低胸短裙出席活动,动作都特别小心怕会走光。不过,她坐下时,虽然已用汽球遮掩,但仍是不小心露出内裤。她表示昨日的活动是台湾活动,她都希望吸引多些客户,若有机会赴台发展会更好。

  问到她是否觉得打扮性感,容易接到工作?她表示最主要是因为条裙靓。但昨日所见,她上围像缩水了,她说:“唔系,条裙本身好弗。”她表示平时买裙也难的,因为迁就到上围,腰就会松。问到她未来是否会骚多些本钱?她笑言要看公司安排。

  提到庄思敏隆胸及割双眼皮,高海宁表示不知情。她会否觉得对方大方承认很勇敢呢?她说:“最重要是过到自己那一关。(会否怕未来竞争大了?)唔会,我的竞争不是在这里。”她坦言未来希望在主持方面发展,亦希望拍剧。问到她又接受到整容吗?她表示自己没这个需要,很满意自己的身材及样貌,没有必要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