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莫文蔚否认介入张亚东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1日23:00 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所属专辑:《娱乐乐翻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Karen)8月10日于台北举行新专辑《宝贝》的记者会,席间唱片公司高层还送上一支价值60万台币的无线麦克风和“金曲奖奖座”给她,预祝她能于明年金曲奖夺得好成绩。提到牵涉到前男友周星驰(星爷)及专辑监制张亚东的感情事,莫文蔚一脸惊讶,指很久没有与周星驰联络,至于张亚东的女友瞿颖,她表示与瞿颖不熟,与张亚东做专辑时,她也不曾探班。

  莫文蔚8月10日亲到台北西华饭店,出席新专辑的记者会,吸引半百传媒到场采访。她表示,新碟花上100万港元制作,更远赴澳洲昆士兰拍摄6首歌的MV。整张专辑的作曲部分全由她负责,主打歌《宝贝》更是由张亚东先写词,她之后再谱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