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吴宗宪缺钱 公司裁员事业受重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1日22:55 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所属专辑:《娱乐乐翻天》

简介: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投资的阿尔发光子科技公司昨惊传财务危机,除连续3个月延迟发薪,本月10日的发薪日,员工也仅拿到一半薪水,甚至一口气资遣三分之一员工,目前仅剩10名。他昨否认公司陷危机,但承认个人资金调度确实出状况“比较缺钱”,事业王国再度重挫!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吴宗宪投资副业态度积极,去年风光入主翔升电子公司董事长宝座,但因业绩无表现,股价下滑,最低点为4.3元新台币(下同),他当时持股1000张,瞬间蒸发近900万元。他还因被爆抵押房子补资金缺口、向地下钱庄借贷5亿元及翔升付不出退休金导致劳资纠纷等传闻,间接让他的董座仅坐168天就下台,但他始终否认遭撤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