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代言享艳福 自己的女人能看不能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1日11: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黄晓明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某品牌腕表发布会,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七位名模以不同的造型与他配合互动,包括诸葛梓岐、Jessica C、汪圆圆及戴庚玲等。晓明犹如韦小宝一般,尽享艳福!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晓明表示自己不仅与大S合拍偶像剧《泡末之夏》,又同是该腕表的代言人,实在很有缘分,有种“命中注定”的感觉。而谈及对另一半的要求时,晓明则称没有仔细想过,但只要善良孝顺就足够了。

  黄晓明透露最近有计划跟NBA球星合作一部有关篮球的电影,并且已经在洽谈中,十分荣幸。当记者问到对Angelababy的写真集有何看法时,晓明则称摄影师很出色因此照片都很漂亮,并表示不介意自己的女友拍写真集,但仅限于此。阿通/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