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栋天要传话周立波 真相迟早大白天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15: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关栋天、郑欣宜、谭咏麟现身上海,参加某综艺节目的录制。期间,关栋天和郑欣宜参演了一个取自《西游记》题材的改编小品,而校长则是倾情献歌。黑框眼镜加白色T恤,歌曲动感十足,校长的25岁传说依旧成立。

  北边的郭德纲正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南边的周立波日子也不怎么好过,与“前兄弟”关栋天的官司僵持不下,近日,周立波连发四条微博公然讽刺“某教父”,称要揭开其伪善的面纱。关栋天一直拒绝回应,这次首开其口提及此事。

  瘦身成功的郑欣宜表示自己现在反倒害怕被指出哪里胖,会比胖时更注意仪表。谈及减肥秘笈,欣宜透露自己会坚持跳舞和跑步。因为是在上海录节目,所以稍后还会到世博转转,回到香港就要开始工作了。阿通/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