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侯佩岑澄清怀孕传闻 称不排斥婚前协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9日20:34 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所属专辑:《娱乐乐翻天》

简介:

  8月7日,美女主播侯佩岑和林依伦在上海参加雅兰国际举办的财富论坛营销会,准新娘侯佩岑接受采访时一脸甜蜜,表示和未婚夫在一起很自然也很简单,对于婚期推迟,她解释是因家中长辈身体不好。而谈到是否会签署婚前协议,侯佩岑称自己并不排斥。

  侯佩岑与男友黄伯俊年初订婚,原本计划在九月结婚,但因为侯佩岑外婆摔跤而推迟,“本来是希望在九月有个小小的酒宴,是订在了海外,只是最近长辈的身体不怎么好,而我又希望他们能去参加我的婚礼,所以就想等他们的身体好点带他们一起再过去。”对于之前有媒体称其奉子成婚,侯佩岑说生孩子还要等一段时间,“现在还不想要,只是对现在的工作很喜欢。关于生不生baby,我想过个2,3年后再说吧。”

  对于婚姻侯佩岑表示一切来的很自然“,我本身就很渴望未来能有自己的家庭,和他在一起很自然,也很简单,就像一家人一样。”而被问到是否会签署婚前协议,侯佩岑说,“没想到过,但我不排斥,一次仔仔有问我,但我觉得只要两个人住在一起,心里面就有爱的契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