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雅舒与丈夫机场秀恩爱 小腹微凸疑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15: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和前夫吴奇隆离婚大约一年之后,马雅舒再次披上嫁衣和外籍男友罗伯特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后两人感情一直稳定, 近日,又被媒体拍到俩人机场现身,照片中的她身着长裙小腹微凸,而丈夫也在一旁对其小心呵护。马雅舒怀孕的传闻甚嚣尘上,曾有媒体拍到马雅舒携丈夫医院问诊,而马雅舒小腹微凸、行动迟缓。此次在机场现身,马雅舒澳籍老公詹姆斯更是对其爱护万分,更不是抚摸其小腹,令怀孕疑云再度浮出水面。

  晚8点左右,马雅舒和她的老公詹姆斯抵达北京机场,在他们等待领取行李的时候,二人聊得十分开心,而马雅舒的脸上也挂满了幸福的笑容。马雅舒的腹部明显凸出,而她也时不时的用身上的大围巾去遮盖小腹。

  马雅舒和罗伯特浪漫的相识缘于一次在飞机上的“偶遇”,当时儒雅绅士的罗伯特给马雅舒留下了深刻印象。邂逅归来,马雅舒主动让朋友给罗伯特打电话,颇有“倒追”的意思。最终,两人坠入爱河,马雅舒拍戏期间,罗伯特就常来探班,两人十分甜蜜。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