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志安分手 郑秀文写文章否认复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5日13: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从许志安正式宣布与女友Michelle分手后,引起外界不少揣测,而安仔的前女友郑秀文也难逃卷入其中,有杂志更指安仔出招迫Michelle分手,安仔下午对事件作回应。他表示,对于负面的新闻,会以平常心来面对。他重申,一直以来都没有给女朋友附属卡,也从来不会对女友讲粗话。至于与Michelle的分手,让对方受到极大的伤害,这个责任他是要承担的,也不会逃避。许志安坦言,分手的原因,是大家思想有偏差,分开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郑秀文身为许志安前女友,更多次传出两人复合消息,许志安上周宣布与Michelle分手后,即传出他与郑秀文复合和闪电结婚的消息,郑秀文特为此事写下以《仅余的一小片天空》为题的回应文章,当中郑秀文坦白承认曾想过复合一事,但却从没有发生过,与安仔关系也由爱情升华为友情,复合并不是空凭记忆中的对方便能成事。郑秀文又说曾经见过Michelle一次,承认对方与安仔的爱情活在其阴影之中,相信对方会很难受,在文章尾段郑秀文只希望大家能放过他们三人。太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