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董重色轻友:我是好情人结婚时公布新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14: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信息时报报道,31岁的周杰伦近日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透露,再过4年如果自己不红了,就会直接退出娱乐圈。出道10年周董名利双收,但也感叹做不了“平凡人做的事”。一直不愿多谈情事的周董还自认是个好情人,并表示自己只有到结婚当天才会公开新娘是谁,拍拖期间绝对不会让女友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董从2004年至今赚进约有4.8亿元人民币,成为台湾最会赚钱的艺人。不过周董却不留恋娱乐圈,他说:“如果到35岁不红了就不做了,没必要把生命浪费在演艺圈,我不敢奢望小朋友会把大叔当偶像。”

  周董身边“J女郎”不少,但他真正承认过的女友只有侯佩岑。周董表示自己对感情的处理比较低调。他连在公开场合牵女方的手都做不到,因为“不想被拍到”。不过周董自认是好情人,因为再忙他也会争取两人独处的时间,“男女朋友会做的事,逛街、看电影、去逛家乐福,我都做过。我也可以过正常生活,只是次数比较少。”周董很重朋友,不过他表示:“其实我算是重色轻友的人,有女朋友,朋友就会退到第二位。”被问到会不会有勇敢公开恋情的一天时,周董很肯定地说:“会啊!就是要在结婚当天才公开新娘是谁,这样才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