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咏琪曝异国遭强吻经历 坦言最想去南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11: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梁咏琪2010北京演唱会

简介:

  梁咏琪做主持介绍墨西哥风情 想去北极(组图)

    新浪娱乐讯 昨天(26日),梁咏琪在一盲人中心举行了《一个地球:墨西哥篇记者会》。其中,梁咏琪担任节目的嘉宾主持,负责介绍墨西哥的各种风情。她大谈在异国遭强吻经历,并表示有机会的话最想去南极。

  对墨西哥印象不错的梁咏琪津津有味地讲述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海滩度假地、玛雅民族文化、听音乐、跳舞,可谓应有尽有,但是最让GiGi害羞的则是墨西哥人的特殊表达方式。

  “最好笑的是有一个摔跤选手,他一看到我就不客气地把我抓过去就亲过来,我第一次给他偷亲到以后就很小心了。我只要看到他过来的时候我就这样,但是他也只是为了效果好玩而已。”

  梁咏琪表示做地方介绍节目很好玩,和做歌手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很想转行做一下旅行节目的主持,可以去很多地方。因为其他艺人的介绍,所以梁咏琪表示很想到南极等地方做节目,因为平时真的是没有机会去。

  “有一次我跟金城武聊天,金城武就说他有一次跟日本电视台去南极,去海里面跟企鹅游泳,我自己听的就非常羡慕,我觉得能去南极玩,而且能跟野生的动物相处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