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IG4新书变严肃 将助人为乐进行到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6日14: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书展是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是亚洲最大型书展之一。自1990年起举办,每年7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是香港每年夏天的一项盛事,这不仅为出版界提供推广新书的平台,也为读者提供接触新书及会见作者的机会。今日BIG4成员们就出现在了书展上。 

  BIG4的新书旨在揭秘四人不一样的一面,看似玩玩闹闹的4个大男人,在书中讲述了聚光灯背后的自己,在娱乐圈十几、二十年的打拼,积累下来的酸甜苦辣,此次通过这本书与读者分享。

  卖书不求销量,只求可以找到真正的知音,除了给团体自身留下一份可以回忆的实体,还可以对读者有些许所启示。另外,此次图书售卖的所得,BIG4还将捐给慈善机构,真正将助人为乐做到底。阿通/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