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谭咏麟八场演出落幕 称未来将悄悄退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5日19: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隋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晚,《谭咏麟2010再度感动香港演唱会》在香港红馆准时,一连八场的演出也终于迈入尾声。

  当晚,阿伦依旧魅力四射,一连为在场歌迷演唱了多首经典好歌,更与众多嘉宾好友合作演出,时而缓慢深情时而激情摇滚,舞台上绚烂的灯光与台下歌迷手中的荧光棒交相呼应,阿伦成功的将全场都带入了属于他的音乐世界中。

  在八场演出完美落幕后,谭咏麟表示这次演出对自己意义非凡,看着台下有很多听着自己歌声长大的孩子,能再把一些经典重新演绎给他们听,十分开心。当记者问及是否有想过不再登台演出时,阿伦表示只要自己还唱的动,歌迷还需要,就会唱下去。同时,阿伦也表示,如果有一天到了该停止的时候,他也不会公开宣布给大家,只是悄悄退去。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