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慧雪香港走秀 刘俐称不敢全裸拍写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5日19: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隋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艺人刘俐和孙慧雪在香港出席某品牌新品泳装秀。走秀时,两人却仅以裤装泳衣登场,顿时被几位身着比基尼的模特儿抢走了风采。问及此事,二人均表示无所谓,是活动主办方安排的,她们只是努力配合好,并不在乎其他。

  近来众靓模纷纷推出写真,大有竞争之意,问到二人是否也会考虑推出写真集时,孙慧雪只笑笑表示一切都等公司来安排,刘俐则称自己没有拍全裸写真的勇气。而谈到涉及某案件的人物宁进,阿雪表示他们仍有联络,并澄清与他只是朋友关系。

  无线艺人刘俐(蓝莓)和孙慧雪(阿雪)出席某泳衣秀,两女只穿一件头泳衣登场,与比基尼模特儿一比相形见黜。问二人为何只穿一件头?她们说:“是大会安排,也无所谓,就算穿两件头都OK!”

  谈到近日靓模纷纷推出写真,问会不会有意效法?她们说:“都是等公司安排啦!”刘俐还透露不敢像靓模一样全裸拍写真。至于与陈志云涉贪案关键人物宁进私交甚笃的阿雪表示,双方仍保持联络,但澄清二人只是朋友关系。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