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隋棠许玮宁男友人作比较 称小天形体略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5日19: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隋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四届《凯渥梦幻之星选拔》在台北进行初选比赛,名模隋棠、许玮宁、王圣芬、秀导BIGI等人一齐到场担任评审。

  比赛当天,台北下起倾盆大雨,但还是有近千位参赛者要来抢下后冠,只愿能成为下一个名模。洪伟明对此表示很感动,认为这些孩子为了追求梦想精神可嘉,同时也笑称这场与令他很有感触,因为可能要发了。

  当记者问及隋棠与许玮宁有否考虑终身大事时,洪伟明立刻笑称这个问题自己来代言,随即便以很高兴看到小朋友们都很努力等敷衍过去。不过,记者仍不断追问两位名模如何比较双方的男性朋友,许玮宁则称大家私下都是很好的朋友,因此无论看到谁有好成绩都会很开心,而隋棠则笑称希望 “当兵的那位”能够补习一下形体课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