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秀娜签售送文胸与angelababy争粉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4日17: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嫩模界两大女神Angelababy与周秀娜不约而同在今天杀入尖沙咀举行签名会,Baby昨天率先在微博(http://t.sina.com.cn)发功,扬言储足100%战斗力迎战,周秀娜则透露送曾穿过的旧Bra抢客迎击!

  今年有数十位嫩模推出写真,但论焦点依然是周秀娜恶斗Angelababy!由于Baby今年工作太忙,书展举行三天仍不见踪影,反而被死敌周秀娜抢尽头彩。据知,周秀娜的写真集已卖出两万多本,并准备加印,昨天在会展书摊更贴上“每人限买三本”的告示。为挽狂澜,Baby准备今天下午三点在尖沙咀举行大型签名会。不知事有凑巧还是预先铺排,周秀娜也将于同一时间在尖沙咀举行签名会,两地步行距离不足五分钟,简直是狭路相逢决一死战。

  开网站抢攻日本

  今年首次为写真宣传的Baby如箭在弦,昨天在微博暗向周秀娜下战书,她说:“人生在世,跌倒了,就站起来,又跌倒,就再站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现回到香港工作,战斗力100%,托大家的福,我的病好多了,听说,写真卖得超好呢……说实话,有点紧张,但恐怕今晚要拍到很晚,如果明天见到一只熊猫,别怕,那是我!”

  至于周秀娜亦会以最佳状态示人,昨天她全天休息,睡饱准备今天大战,她说:“听讲会加印一万本,还有3D电视供货商买了上千只我的3D DVD碟作为‘试机碟’,随电视附送!这两天我就做孝顺女,哈哈!老爸话再见不到我就报警。”据知,她将战幔延伸到Baby“地盘”日本,其日本经理人公司将会在当地开设网站,让Fans预购其写真,更将她在写真集穿过的内衣、比基尼及睡衣作大抽奖,九月到台湾搞签名会,誓要攻陷港、日、台三地市场。而稍后的动漫节,她更会推出水战用品,昨晚她在微博强销写真产品。

  杨梓瑶加入战团

  除了Baby与周秀娜同时同地举行签名会外,今年新崛起的“浸大E神”杨梓瑶(Carol)亦会在下午二点,在尖沙咀另一个商场搞签名会,届时将不设派筹;Angelababy师妹杨汀叮亦会率先在正午十二点,和Baby同一场地举行签名会。(苗菲/文 太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