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湘产后不急瘦身 称带宝宝很幸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4日17: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湘在上海现身,为即将上市的新书《甜蜜蜜的孕事》做宣传,该书从怀孕前期的生理反映到产前的心态变化,历时一年,翔实记录了李湘变身幸福妈妈的全过程。

  与其他女星产后急速瘦身并大谈减肥秘籍所不同,李湘产后并未急于减肥,而是坚持母乳喂养小宝宝。而此次以一身大红群亮相的李湘似乎稍有见瘦,对此湘湘表示并没有可以去控制,目前宝宝已经九个月大,因此可能自然而然的就会瘦下来了。

  李湘表示,从生产后一直是自己亲自带宝宝的,虽然先生有偶尔配合一下,但大部分的任务仍在她那里。被问到会否感觉很累时,湘湘表示完全没有,称带孩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并且只要合理分配好时间,就可以既顺利完成工作,又能亲眼看着宝宝一天天成长。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