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嫩模上位斗乳斗智 盘点香港三大嫩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3日19: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嫩模是香港的新兴名词,指那些乐于抛胸露乳又面目姣好的年轻女模特。在香港模特界,嫩模们遭遇周汶琦等这些香港名模们的集体藐视。因为嫩模们没受过正统训练,非名门出身,身材比一般模特矮10厘米,气质一般,不少人觉得她们不够资格被称为模特,于是叫她们嫩模。

  Angelababy、周秀娜、Jessica C,她们不足25岁就早早收获了人气与利益,她们代表了香港的“嫩模”。据圈内人士指出,要成为出名“嫩模”就要有好的“事业线”——乳沟。但要想红得长,红翻天,嫩模们还得斗斗智慧,这不,Angelababy靠与黄晓明绯闻出位,有的则干脆炒起了丑闻,被指越来越低俗。

  嫩模鼻祖:Angelababy

  必杀技:脸蛋、打扮

  Angelababy是香港“嫩模”的代表,她拥有清纯的脸蛋,完美的三围。Angelababy出生于1989年,作为混血儿,有四分之一德国血统,baby身高只有167cm,上不了T台,她也并没有走同样从内地到香港发展的熊黛林的名模旧路,反而是在穿衣打扮上下足了工夫。去年,她所属的香港经纪公司带她全力进军日本,短短数月间,Baby在日本已经接下不少工作,并成为两家杂志的专属模特儿,她还在勤学日文,准备全面进攻日本演艺界。不过,真正让其大红大紫,为内地粉丝所熟知的,当属她和黄晓明越传越烈的绯闻。

  魔鬼身材:周秀娜

  必杀技:裸露、话题

  周秀娜在去年夏季推出的写真集中,穿三点式上阵,还边吸吮冰激凌边对镜头放电。写真集推出的时候,她放出豪言,如果两天卖出一万本,签售的时候将会献吻,还随书赠送周秀娜人形抱枕。从头到尾,周秀娜的走红之道只有一个字,就是“脱”,每到此时,也就是网络上全民狂欢之时。周秀娜刚刚出道的时候,被封为“翻版乐基儿”,而她有一点是乐基儿无论如何也比不了的,就是身材的“伟大”,她胸围32D。当年乐基儿隆胸时,也没有这样的尺寸。

  百变女王:Jessica C

  必杀技:美腿、专业

  作为菲律宾裔美国人,Jessica C全名Jessica Tess Cambensy,1988年出生于美国芝加哥,Jessica14岁就做模特了,2003年参加了在纽约举办的国际模特联合会举办的选秀比赛,表现不俗,所以赛后立刻被数家模特经纪公司相中签约。16岁开始在香港发展,先后为倩碧、欧莱雅、Max Factor拍摄广告,这些广告在时尚杂志上都可以看到。从第一天出道开始,人气嫩模Jessica C不只一次以“警钟胸”出镜,今年更加入写真战团,所以很难相信她不是嫩模。眼和其他嫩模相比,Jessica C最让人称道是那双无人能及的美腿。网友表示Jessica C的身形比例最为完美,其170cm的身高加43寸长腿,堪称完美的“黄金比例”。常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