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Ella回应富豪男友劈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1日18: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台湾偶像组合S.H.E成员Ella近日被爆和一名金融富公子秘密交往一年,但这名神祕男却被踢爆开着保时捷带辣妹上高级汽车旅馆,对此,Ella首度在微博回应劈腿传闻称自己是个幸福的人。

  对于男友被传开豪车带辣妹开房,Ella在微博留言高喊幸福,自己真的很好,好到就算一觉不醒,也没有任何遗憾,自己是个很幸福的人,所以很珍惜现在拥有的!自己的心是开着的,迎接生命给予的一切,也感恩着一切!”看来她似乎对男友仍然依依不捨。而好友Selina被追问好姊妹情况,Selina表示Ella看来一切都很好,对于怎会介绍负心汉给姊妹,Selina说其实和Ella男友没有很熟,只是张承中的一个朋友而已,并不了解太多有关他的事。

  Ella男友劈腿事态发展十分受关注,吴尊说Ella比较注重人品,所以若事情是真的,那就代表这个男生不好,呼吁她要小心点。而Ella的粉丝纷纷跳出来指责这名劈腿男,要他不要再欺负纯情女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