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Lisa S练拳击手臂肌肉精壮 赞靓模身材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8日16: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Lisa S和白梓轩到旺角出席某电视台的宣传活动。二人均以休闲打扮出现,更拿模型枪摆出帅气pose,吸引不少媒体和路人。

  Lisa被问是不是在减肥,她笑言大概是灯光的原因。她说大概是因为婚礼快到了,大家都以为她会因为紧张而瘦下来,但她并没有在减肥,只是在打拳击练手臂肌肉,并当场秀给大家看。被问有没有跟吴彦祖比试,她开玩笑说生气的时候会打他。

  当天有靓模跟他们在同一地方办活动,但Lisa这边粉丝比较多,她表示有媒体的支持很重要。但是靓模也都很优秀,身材很好,还开玩笑说如果自己有那样好的身材肯定也经常裸着。白梓轩则表示靓模跟自己的工作没有太大关系,所以都没有留意过。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