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新造型意外曝光 被批像巴斯光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6日17: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蔡依林新专辑名为《VOGUE》,打算向麦当娜致敬,所以专辑还未上柜便引人关注。日前,有网友曝光了蔡依林拍MV时的侧面,认为Pose和服装都太不时尚,这番评论引起了蔡依林的不悦。华纳音乐方面则解释说,蔡依林的服饰在MV动态视觉里会很好看。而为避免媒体焦点集中在时尚方面,专辑日前特别正名为《蔡依林vogueing同名专辑》,强调“vogueing”是舞蹈动作的想法,而非时尚。

  这张专辑蔡依林参与度很高,从收歌到封面内页的拍摄都贡献了许多意见。没想到,新造型意外曝光,还被网友狠批像《玩具总动员中》的巴斯光年,更有人评论认为,“这不是VOGUE。我不知道她读的是哪一版本的VOGUE?”蔡依林获悉后非常不满,在微博回应:“话说我真不懂,凡事看到边,就忙着批评别人作品的人,您读的又是哪本没礼貌的书!不拉风换一本读。我做我自己VOGUE。”蔡依林强调说,她只是希望借由专辑呈现自我的生活态度。

  据悉,蔡依林新专辑将于7月20日起预购。这次不知道会不会有喜欢“巴斯光年”的影迷专门去买呢?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