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之琳与台富商牵手游巴黎 男方惊恐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6日13: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昨日,香港《忽然1周》追拍到女星关之琳本月9日和53岁台湾电子业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双飞法国巴黎度假。报道指关之琳畅游巴黎3天,与陈泰铭手牵手漫步街头,表现出一对热恋情侣的亲密态度,恋情正式曝光。

  不过,身为国巨集团董事长的陈泰铭为人低调,对新闻上报非常谨慎。在被问到是否与关之琳旅行,陈泰铭反应激动大加否认,表示:“我没有跟她旅行,我是跟朋友来旅行。”

  47岁的关之琳2007年底传出和53岁、身价百亿的陈泰铭交往,当时陈泰铭已婚、并育有两女一子。去年,有传出陈泰铭离婚,但未经当事人承认。去年7月,关之琳出席活动时表示追求她的人都是单身,女方言论和男方已离婚的传言不谋而合。去年圣诞节,更是传出两人将订婚,男方严正否认;今年6月21日,关之琳再度到台密会他4天,再次证明两人关系匪浅。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