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王菲代言产品传致癌 明星良心遭质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14: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明星代言再惹风波

简介:

  霸王旗下系列洗发水因由著名影星成龙代言电视广告而声名鹊起,霸王新品“追风”伴随着一代天后王菲的复出横空出世。但7月15日据壹周刊报道,霸王旗下中草药洗发露、首乌黑亮洗发露以及追风中草药洗发水,经过香港公证所化验后,均含有被美国列为致癌物质二恶烷。据了解,二恶烷为无色液体,稍有香味,微毒,并对人体会造成伤害。针对洗发水含致癌物质二恶烷的报道,霸王公司强调称,该物质含量少对人体无害,并表示已起诉壹周刊。

  对于此事件,产品代言人成龙香港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则表示非常惊讶,并称成龙目前人在国外,并没有接触到有关此事件的相关消息。同时表示,公司对霸王的产品质量非常信任。另外,成龙所在的内地公司也表示目前尚 不清楚此事,要了解一下再做回应。

  虽然明星效应对商品宣传起到了很明显的成效,但是收获的却是质问,明星是否真的亲身试用过代言产品,这一点想必大家心里都有一个权衡,而明星代言引起的声誉是非也从未中断过,近日南京一消费者使用云南白药牙膏后口腔问题加重,将云南白药集团及其代言人 以及南京苏果超市告上了法庭,看来明星虽然有人气,但代言还需谨慎啊。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