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ngelababy与周柏豪携手拍广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14: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某著名运动品牌登陆香港,特别邀得新生代代表Angelababy和周柏豪来担任中国、台湾及香港区代言人,今日,两人身穿该品牌最新款秋冬季运动服饰,拍摄全新一辑平面广告,拍摄从早上的晴天一直拍到阴天和暴雨骤降,大家只得临时避雨待工。  

  此次拍摄的主题是“冒险之旅”,一群人开车在草场中穿行。周柏豪表示自己也很喜欢旅行,但是一定要做自由人,不喜欢被打扰,不喜欢被安排。

  Angelababy则没有想到自己可以做代言,因为她自己一直都会买此品牌的衣服穿,这次代言有些受宠若惊的感觉。面对天气突变给拍摄带来的不便,Angelababy不但没有沮丧,反而情绪更好,她相信雨天也可以拍出漂亮的广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