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钧宁失口爆猛料 透露“双J恋”是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17: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昨日,安徽卫视自制偶像剧《幸福最晴天》在厦门举行新闻发布会,男主角贺军翔 、李易峰和女主角张钧宁集体亮相。张钧宁在现场爆出猛料:一直未得到双方当事人正面承认的“双J恋”原来是真的。

  而此前蔡依林在周杰伦台北演唱会上压轴登台,两人大跳贴身热舞,对此蔡依林也只是简单回应。“双J”复合传闻升温,不过两位当事人摆出“只是朋友”的口号叫得响亮。众粉丝对“双J恋”期望渐高,也许正是因为如此,蔡依林立即在网上发微博坦陈“不急着嫁,先找个疼我的可爱男朋友就好”。

  而日前周杰伦现身京城出席活动,当被问及“双J复合”话题,周杰伦首次澄清并未送钻戒给蔡依林,也否认了复合之事。同时他也表示与蔡依林关系很好,不存在失和和互相攻击,也期待之后在音乐上的合作。

  新浪娱乐为你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