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黛林称做人最重要 Angalebaby否认退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15: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熊黛琳(Lynn)和Angalebaby以评判身份出席所属的模特儿公司举行的模特儿选举。Lynn以前后深V性感装亮相,抢尽锋头。谈到其绯闻男友郭富城近日为电影《全城戒备》化身为“变种肥仔”,阿Lynn就指城城的造型特别,问她可会喜欢城城肥还是瘦时,她说:“现在都ok。”

  近日有人在网上自称为“Angalebaby Yeung”,表示自觉在娱乐圈中做得不好,有意退出。baby表示没有听闻此事,并指曾在一年前有一位Angalebaby在msn上认识他,二人更交谈了一段时间,直至认识了真正的她时,才知对方是冒认的,所以她亦呼吁大家要提高保护意识,baby就表示这位艺人朋友不是绯闻男友黄晓明,更直言不会对这些无聊行为而生气。问到她可曾想过退出?她说:从来都无,她是个有奋斗心的人。她又表示近日忙于健身,是否会接拍《痞子英雄》,她却不肯透露,问她可想和周渝民及赵又廷合作时,她即说,他们两个都一样很靓,当然想的,她承认自己中意靓仔。谈到近日上映的《唐伯虎点秋香2之四大才子》,删去不少主角黄晓明的戏份,令黄晓明十分生气,baby对此不便响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