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姐姐结婚蔡依林当伴娘 称若有男友也想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0日17: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蔡依林的姐姐蔡旻纹与感情长跑十年的富三代林传凯举行结婚典礼,Jolin担任伴娘,以一袭水蓝色单肩礼服亮相,着显温婉可人。

  在接受采访时,蔡依林表示姐姐和男友在一起交往多年,现在终于走到一起,自己很为她们开心,希望两个人能够互相包容,早日生个可爱的小baby。Jolin还坦言刚刚听到《结婚进行曲》有想哭的冲动,因为很感动,毕竟是自己唯一的姐姐出嫁。她说:“蛮感动,放那个音乐我就会很想哭。我去参加同学婚礼就已经就是眼眶泛泪了,更何况是自己的姐姐。”

  蔡依林还透露自己会在婚礼现场演唱姐姐最喜欢的歌曲《我的依赖》,作为祝福送给他们。在经历了姐姐出嫁的感动后是否也会想结婚?Jolin直言如果有男朋友的话,就会想,但自己还是单身,所以并不考虑。她说:“如果我现在有男朋友的话我会想,但是现在没有男朋友, 就觉得尽量不要在典礼上哭花脸。”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