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卫兰热心公益 期待与妹妹同台演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6日15: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卫兰素裙长发参加了奥比斯主办的创造童话嘉年华活动。现场不仅有小朋友献舞,卫兰也是参与其中,手拿道具眼睛,与小朋友们一起互动,展现其可爱真实的一面,而后一些卫兰的粉丝纷纷争相与偶像合影留念。

  “奥比斯”在拉丁文中含有“地球、眼”的意思,作为一个不以牟利为目的的非政治性独立组织,“奥比斯”在无数志愿者的努力下,使大量患有眼疾的病人重新见到光明的世界。此次,卫兰是本着推广活动的主旨,真实地告诉大家每一个人只要献出一点点就可以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

  因为一些不好的事情,使本是姐妹花的卫兰和妹妹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不能同台演出,关楚耀已经走出阴影,出唱片,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同为当事人,相信卫诗也会再次回到公众的视线中来,与姐姐卫兰一起并肩作战。阿通/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