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欲生三男一女 Lucas常常乱叫妈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18: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7月3日接受有线访问时,大谈两位谢家公子的生活趣事 。平日聪明机灵的大儿子Lucas,原来经常惹妈妈生气。张柏芝表示因怀二公子Quintus期间经常戴口罩,所以Lucas每逢看到戴口罩或肥女人就会大喊“妈妈”,看到戴太阳眼镜的人便喊“爷爷”。儿子Lucas这样的举动,令张柏芝哭笑不得。

  生了两胎后,张柏芝表示最辛苦是平衡Lucas的感受。问到会否让Lucas参与幕前演出,她起初笑 言要“看价钱”,其后表示最重要的是儿子开心,为他留一份童真。此前,有指狄波拉反对Lucas入 行而大骂张柏芝,昨日,狄波拉出席活动时澄清,表示自己做奶奶的,能做的只是“配合”,如果张柏 芝复出,她便帮忙带孙子,还请媒体高抬贵手,不要追访Lucas上学,以免影响其他小朋友。

  此外,张柏芝接受有线主播区永权访问时大秀幸福,表示自己遇到了一个搞笑的公公、开通的婆 婆、疼爱自己的老公和一对健康的儿子,十分幸福,并希望生够三男一女。张柏芝透露Quintus中文 名已经改好,但十分尊重老公的她表示会由老公谢霆锋亲自来向大家公布。

  去年2月底,艳照门事件后沉默许久的张柏芝首度开腔,也是接收有线娱乐新闻台区永权的采访,在访问中,张柏芝尽诉心中情,亦提及与陈冠希之间的感情瓜葛,说起老公谢霆锋和家庭时更是感触落泪。当时情形与如今幸福的境况看起来已经很遥远,看来张柏芝也已经放下往事,全新准备再出发。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