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慧琳打造父子装 赵雅芝分享不老秘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18: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陈慧琳、林峰、赵雅芝等艺人出席某名表晚宴,林峰与赵雅芝在模特站定后款款上台,赵雅芝的优雅仪态使年轻的林峰不禁折服。为配合大会的“浪漫”主题,陈慧琳(Kelly)身穿透视装出席,更显妩媚。同时Kelly还透露自己与该品牌合作己经有一段时间,除手上戴着的名表,还获赠了其他表款。

  漂亮的Kelly很喜欢戴情侣表,觉得很浪漫,老公却较不以为然,想不到刚刚过去的父亲节里老公却很受用Kelly刻意为两父子搭配的“父子装”,陈慧琳说:“见到老公穿白恤衫牛仔裤,就立刻走去儿子房间找衣服,当晚让他们以父子装示人,没想到老公很开心!”

  年过半百的赵雅芝抹胸珠裙,丝毫不忌讳和年轻自己的Kelly站在一起拍照,相反倒是芝姐多了一分岁月留下的韵味,但是却丝毫看不到岁月在她脸上的痕迹,还是那么神采奕奕,还是那么美艳动人。记者询问芝姐保养之道,赵雅芝的答案很是平常,但就是这众人皆知的养颜秘笈使得赵雅芝不老的传奇得以实现。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