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影星关之琳讨要肖像权 和解未通知法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17: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关之琳打侵权官司,在庭前连夜与被告达成和解后,却未通知法院。昨天,关之琳的代理人来办理撤诉手续时,法官对其提出严厉批评,将向其所在的律所进行警告。

  今年1月,关之琳诉称,由雅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誉出品、江苏威玛制衣有限公司制造的“雅鹿蓝冰”系列羽绒服,在羽绒服的标签和外包装袋上都使用了她的肖像。关之琳认为,雅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未经原告许可使用原告的肖像,要求雅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被告赔偿200万元。

  昨天9时20分,东城法院的法庭内已经来了30多位旁听人员,以及各家媒体的记者。眼看临近开庭时间,被告雅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好友世界商场的代理人都已到庭,可却迟迟没有见到原告关之琳的代理人。当法官与对方联系时,代理人在电话中称,已在开庭前连夜与雅鹿集团达成和解,关之琳撤诉,因此不再出庭。“10点半我到法院办理撤诉手续。”该代理人表示将自行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法官随后只得向旁听人员说明情况,旁听人员对关之琳一方无视法律规定的行为非常不满。雅鹿集团到场的一位顾问招呼另一被告好友世界商场的代理人,“撤诉了,可以走了。”(如图)好友世界商场的代理人此时也不明就里,“他们和解的事,我们都不知道,还准时来参加庭审。”法官、书记员及两被告的代理人,一直苦等关之琳的代理人来办理撤诉手续,但直到11时,该代理人才姗姗来迟。“你们浪费诉讼资源,对你们提出警告。”面对法官的批评,该代理人一言不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