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慧琳求偏方为生女 不学张柏芝做星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6日17: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Kelly)昨日(6月15日)受邀出席某活动,主办方特意送上写有“一世任飞”的机票作为礼物,但贪心的Kelly却笑言如果连老公和儿子都可以有赞助就会更加完美了。自从生了儿子之后,Kelly又开始天天祈祷能够再生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为此她还特别向朋友打听了一些民间流传的生女秘诀。Kelly希望等孩子再长大些入圈。

  仔仔早在七个月大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跟随父母一同旅游了,只不过那时候的仔仔看到飞机上的一切都颇感新鲜,总喜欢用嘴去舔,令担心卫生问题的Kelly哭笑不得,同为妈妈牌母亲的张柏芝已经开始让Lucas为电影献唱,Kelly却表示入不入圈还是要等孩子再长大些再说。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