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Lucas片酬超越谢霆锋 成龙称房祖名太懒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5日20: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木胜执导的华语巨制功夫片《新少林寺》今日在上海举行记者会,片中主演除刘德华外悉数到齐。影片中云集了成龙、范冰冰、谢霆锋、吴京、白冰、延能、余少群等十几位影坛明星,讲述的是军阀混战年代英雄救国救民的故事。

  张柏芝携爱子Lucas出席上海电影节,活泼可爱的Lucas从出生起就邀约不断,更有传他的片酬已经超越了老爹谢霆锋,不过霆锋笑言处在父亲的角度,子能胜父当然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而成龙在教育问题上显然要严厉得多,对于房祖名在影坛的表现只给了一个很低的分数。

  身为功夫界前辈的成龙大哥在点评起刘德华和谢霆锋这两位华语影坛最受瞩目的男星时表示,霆锋无论是技巧还是表现手法方面都相当无懈可击,至于华仔虽然没有接受过专业的武术培训,但胜在身体素质不错,打起来更具华丽之风。TUNGSTAR/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