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教Lucas唱歌 二儿子不办满月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5日17: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参加上海电影节的各路明星近日纷纷返港,今晚九时十五分左右,张柏芝及其助理一行三人现身机场,刚刚步出大堂就被在场媒体一拥而上团团包围,柏芝表情十分紧张,后更将双手举起护住头部以防被相机碰伤。

  当问到柏芝会不会接拍星爷的《喜剧之王2》时,柏芝含糊表示届时大家就会知道,至于尔冬升新片给予Lucas的片酬是否超过谢霆锋,柏芝则笑言大家还是亲自问一下老公霆锋才会知道。

  Lucas将为星爷的动画版《长江七号》初试啼声唱出主题曲,柏芝表示自己都是反复播放原声带给儿子听,借以教会他如何唱歌,至于二儿子Quintus的满月酒,柏芝则是顾虑到现今传染病严重,表示暂时不会置办酒席,随后即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上车离开。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