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信旧报纸创作义卖 设计大师惺惺相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4日09: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五月天阿信与知名设计师不二良连手创作,将旧报纸变成熊熊公仔,让大家看见旧报纸构成新表情。这一幕发生在台北报纸展上。主办方延续“Good Design,Good Life”的概念,邀请到聂永真及他的10位跨界友人参与这场“名家设计、环保义卖”活动,相关作品将在 Yahoo奇摩义卖,所得全数捐予环境质量文教基金会,作为推广环保工作之用。

  演唱会刚刚闭幕,五月天的阿信就又出现在了公众的视线中,此次阿信与三度获葛来美CD包装设计奖提名的设计师萧青阳、新晋偶像部落格作家弯弯等人发挥巧思,用废旧报纸创作物品,相关作品将上网义卖,捐助环保。

  “聂永真”这个名字,也许知道的人可能不多,不过,说到他设计的唱片,大家肯定都耳熟能详。《叶惠美》、《七里香》、《后青春期的诗》、《逆光》、《改变自己》、《感官/世界》等等等等,都出自这位台湾的年轻设计师之手。说到即将到来的金曲奖,萧青阳和聂永真两位顶级设计师将是对手,而今天他们却是并肩而战的朋友,世间的事就是这么奇妙。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