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丁子峻卖力做慈善 财务透明很放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4日09: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来自香港的丁子峻以其低调内敛的行为方式,不靠炒作出名的原则,身处纷繁娱乐圈却“出淤泥而不染”。他的人格魅力更是首屈一指,他在陕西贫困山区支过教,飞机舱里救过人,片场打捞过落水演员,他还把唱片的版税一分不留地捐给浙江用于慈善事业,陕西的一个村子里有他建起的拥有万册图书的图书馆。

  正是有了这些行为,丁子峻举办慈善演唱会也不难理解。他曾说,这份快乐是由衷的。但是明星做慈善被质疑钱款的事情已经发生过多次,不久前就有黑人遭质疑“中饱私囊”的事情,对此,丁子峻表示自己所做的善事,所有善款都将专款专用,财务很透明。

  不知是不是剩男剩女越来越多,时下相亲节目火爆荧屏,丁子峻笑称如果有机会可以去参加一下,倒是要看看自己的魅力指数。说到亲身经历,丁子峻透露曾“被相亲”过,虽然没有什么反感,但仍觉得自己有被推销的感觉,心里怪怪的。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