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带Lucas逛街 传次子获邀代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2日16:4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柏芝再度怀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二儿子Quintus,上月12日才出生,被某婴童用品厂商相中,欲以千万港币邀他拍广告,但锋、芝目前都还没点头。

  台湾“联合报”援引大陆门户网站消息,某高级婴童用品的厂商和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联系,邀Quintus代言,酬劳高达港币1,000万元,厂商表示是看重谢家作为名门时尚的育婴理念和育婴方式,而不仅是当品牌代言人而已。

  不少媒体称赞Quintus是继祖父谢贤、老爸谢霆锋之后的“星三代”,不过至今锋、芝还没点头让Quintus代言。谢霆锋最近以每集人民币30万元的天价酬劳,主演30集电视剧《剑侠情缘》,一出剧赚进人民币900万元,身价好在比Quintus还高些。

  香港媒体近日拍到张柏芝带Lucas上街,报道称,张柏芝无论脸蛋和身材都恢复得和生产前差不多标准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