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静雯四年豪门梦碎 发声明想见女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3日18: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所属专辑:贾静雯四年豪门梦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下午1点半,台湾艺人 贾静雯 在律师的陪同下在台北西华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其与老公孙志浩的家庭矛盾进行说明。并通过其内地经纪公司发向媒体了发布了一封公开信,表示自己很想见到女儿。

  据贾静雯的经纪公司透露,贾静雯将于今天在台北正式提起离婚诉讼,希望结束与孙志浩长达四年的婚姻生活。

  2005年贾静雯嫁入上海豪门。她的丈夫是美籍华人孙志浩,其家在上海开设德威、虎威两家货运公司。孙志浩则在纽约大学毕业后,协助父亲处理上海的生意业务。2005年12月1日 贾静雯与孙志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结婚。但婚后孙志浩经常花天酒地,而两人个性都很硬,常在孙志浩酒后发生严重争吵,婚姻关系一直风雨飘摇。

  3月底,贾静雯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首度承认婚姻已出现状况,一反她四年来对此事回避与否认的态度。她表示,女儿被夫家强行带走,长达四个月不让她与女儿见面,正是这次婚变的导火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