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鲜肉Cooper空降泰国爱豆月 出演剧版《我的兄弟情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11: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上午,在《我的兄弟情人》里饰演主角哥哥Golf的泰国小鲜肉Cooper[微博]发秒拍视频助阵“泰国爱豆月”活动。视频中他穿着简单,白衬衫牛仔裤的搭配清爽惹人爱。有心的他还特意学习了中文的“你好”,发音虽然不够标准但也十分可爱。

  5月15日起,新浪娱乐推出“泰国爱豆月”主题活动,邀请泰国明星持续一个月在微博空降与粉丝互动。活动期间,微博用户可以在明星势力榜@新星榜 可以为喜欢的泰国爱豆打榜,同时,带上#泰国爱豆月#发小视频安利爱豆,优质内容也将获得官方微博的转发推荐,并将有可能获得偶像送出的惊喜福利。

  Cooper是童星出生,7岁时就出演过情景喜剧《你的心灵》,15岁参演了电影《惊魂》。去年还在泰剧《我的兄弟情人》中饰演主角哥哥Golf一炮而红。这段视频一发上来,小迷妹们就纷纷留言表白:“么么哒!”,“一直支持小哥哥哦!”(实习生春岫/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