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云社将日本首演 宣传车跑宣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14: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德云社 日本首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德云社将于6月24日在日本东京举行“KISS FUKUOKA 2017 德云社全球巡演日本首演”。这是德云社在全球巡演的国家中首次出征日本。

  这场演出将在位于银座附近的东京国际论坛A大厅举行,该剧场可容纳5000个座席,也是东京的顶级公共综合文化设施。据悉,郭德纲、于谦将率德云社主力演员高峰、栾云平、烧饼、曹鹤阳、张鹤伦、郎鹤焱等人倾力演出。

  据了解,本次演出由FLY株式会社主办,株式会社中国电视协办,后援单位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大使馆以及东京中国文化中心,日本中华总商会三处担任。

  值得关注的是,为纪念本次演出,活动主办方与日本邮政合作将发行一版德云社日本首演个性化纪念邮票,这将成为德云社有史以来首次发行的一套海外巡演纪念邮票,同时也将成为日本邮政史首次发行印有中国相声演员的个性化纪念邮票。

  据透露,该版德云社纪念邮票不用于任何形式的出售,仅作为限量版纪念礼品答谢部分购票粉丝。同时,德云社本次演出保持多年来传统,对各方来宾以及团体组织概不赠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