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秘恋之我亲爱的狗狗》Gun助阵泰国爱豆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1日16: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上午,泰国小鲜肉Gun[微博]为新注册的微博录制视频,助阵5月15日开始的“泰国爱豆月”活动。视频里的他穿着白衬衫背着双肩包,西瓜头的发型看上去乖巧可爱。除了惯例的问候,Gun还特意学习了中文“谢谢”,对中国粉丝鞠躬表示感激之情,视频最后他也趁机安利起自己8月即将开播的新剧《Secret Seven》。

  5月15日起,新浪娱乐推出“泰国爱豆月”主题活动,邀请泰国明星持续一个月在微博空降与粉丝互动。活动期间,微博用户可以在明星势力榜@新星榜 可以为喜欢的泰国爱豆打榜,同时,带上#泰国爱豆月#发小视频安利爱豆,优质内容也将获得官方微博的转发推荐,并将有可能获得偶像送出的惊喜福利。

  Gun生于1993年,八岁既参演泰剧,是位年少成名的“小鲜肉”,因名字发音而被中国粉丝亲切唤作“Gun”,与泰剧圈另一名当红小生Off关系融洽被粉丝组成高颜值CP。Gun曾参演大势泰剧《秘恋之我亲爱的狗狗》,电影《致命切割》《爱情来了2》等,并凭借电影《蓝色时分》入围第25届泰国电影金天鹅奖最佳男主角。今年8月,他的新剧《Secret Seven》也将开播,不少粉丝大呼:“十分期待!”(实习生陈夕/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