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年生》霸气学长Krist空降微博泰国爱豆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0日18: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下午,泰剧当红小生Krist空降微博,助阵5月15日开始的“泰国爱豆月”主题活动。有些姗姗来迟的他在视频里好像刚刚午睡醒来不久,有些懵懵地向网友们问好。巧的是Krist与20日上午空降微博的Singto一同合作出演了《一年生》,并在剧中饰演一对同性情侣,而今天刚好是5.20,这让网友不禁高呼“择日子来虐狗吗?”

  5月15日起,新浪娱乐推出“泰国爱豆月”主题活动,邀请泰国明星持续一个月在微博空降与粉丝互动。活动期间,微博用户可以在明星势力榜@新星榜 可以为喜欢的泰国爱豆打榜,同时,带上#泰国爱豆月#发小视频安利爱豆,优质内容也将获得官方微博的转发推荐,并将有可能获得偶像送出的惊喜福利。

  1995年出生的Krist在泰剧圈算得上是一枚老戏骨了,早在2008年,13岁的他就以情景剧《不安分的少年》正式出道。2016年,他与Singto主演的《一年生》让他们一同人气高涨。在问候视频里,Krist也不忘向网友们安利即将开播的新剧《一年生2》和《Teenager Mom》,希望粉丝们多多支持。(实习生笛儿/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