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乔任梁确认死亡 尸体已经送往龙华殡仪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7日11:29

简介:

  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在16日晚10点左右微博账号为“警民直播车_上海”的博主发布一则消息,称28岁的乔某死于上海桃浦地区某一住宅内,并排除他杀可能。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内,乔任梁的死亡消息被证实,同时也否认此前的死亡原因,各大公众号爆料称乔任梁一直有抑郁症,系自杀身亡。小编联系到其经纪人证实该消息,对方表示得知消息也很震惊,现在还是懵的不方便接受正式采访,和乔任梁父母商量后再对外做正式说明。

  为了进一步了解事情的真相,小编第一时间分派两组赶往案发现场和龙华殡仪馆。桃浦住宅门口已经停了属于龙华殡仪馆的车,但现场已经被封锁,在半小时之后,殡仪车从正门在警车的跟随下离开。在另一边,龙华殡仪馆门口,凌晨30分,车牌号相同的从桃浦开来的车进入了龙华殡仪馆正门,没有警车跟随。

  在一切都还未证实之前,原逝者早日安息,大家也能给家属以及工作人员一些空间,一些尊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