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言承旭情绕14年 没人比我更了解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5日15:17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明星 林志玲 言承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9月14日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微博]和言承旭[微博]感情纠葛14年,最新一期的周刊爆料,林志玲身边出现C姓富商追求,不过,志玲姐姐心中始终有个角落,留给旧爱言承旭,这对昔日的恋人现在又回到“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

  报道指出,据“言林”密友透露,林志玲和言承旭分手多年,一直保持联络,两人对于曾深爱过的对方难以彻底放手,林志玲私底下说过:“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言承旭。”有时候他真的主动开口邀她,她却都不巧有工作在身,导致难赴约会,不了了之。

  林志玲在2003年暴红以前,把爱情放在人生第一顺位,但环境使她事业心变强,多年来已把工作摆在爱情之前。现阶段“言林”互动,女方冲刺事业,没有停下脚步配合男方,而男方虽然杵在身边,却没有再积极追上她的脚步。

  41岁的林志玲和39岁的言承旭爱恋纠缠14年,两人现在又回到“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近年复合传闻不断,一向含蓄的言承旭去年罕见透 过经纪人清楚表示:“我也期待和大家分享喜悦的那一刻!”不过,现在杀出C姓富商这个情敌,言承旭若真的想追回志玲姐姐,恐怕得加把劲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