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励:微博是万事屋 直播下跪劝和夫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2日09: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当初直播跪求增加《百鸟朝凤》排片的房间里,方励再次接受了新浪娱乐的专访。老方是圈内有名的性情中人,热心肠的他曾在微博上赠药、半夜出街劝一对吵架的夫妻和好,爱憎分明如他,也曾在微博这样的公共场合大骂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别人劝都劝不住。

  “140个字里面你能表达什么,就像我们做电影一样,每场戏要很精准,要有信息量”,在制片人方励看来,微博与电影有着天然的相似点。从东京电 影节获奖影片《观音山》,到《二次曝光》、《后会无期》,再到引起轰动的《百鸟朝凤》,每一部影片都在微博上遇见了更多的受众。除此之外,有多位工作人员 都是通过微博上的私信功能,从而加入到方励的团队之中的。

  方励对微博的比喻很妙,“它就像村前那个大树,大家吃饱饭以后都在村前聊天扎堆,你听一耳朵,他说一嘴,其实没有那么严肃。就是一个社交,一个过路飘过来听一耳朵,说一句话就走了。”(陈植/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