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自己的大事件居然通过微博才知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1日09: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一名微博元老级玩家,井柏然聊起微博这个话题已经可以相当淡定了。2009年9月25日,内测一个多月后的新浪微博正式添加了@功能以及私信功能,此外还提供“评论”和“转发”功能,供用户交流。也是9月25日,井宝发布自己的第一条微博,分享自己的Blog博文《无论是一大步,还是一小步,都是我勇敢的一步》。这是他入行的头两年,他为自己充实的工作感到满足和快乐,在博客写下短短寄语,彼时选秀出身的他在影视领域刚刚起步。而现在的井柏然,已经是拥有《全城热恋》《捉妖记》《失孤》等好几部电影代表作的实力小鲜肉,七年时光青涩不再,回看他的第一条微博,竟有不少后加入的粉丝坐上“时光机”穿越回去留下评论,多么温暖的一幕。

  井柏然通过微博做了不少事,其中一件他颇为得意,即手写微博。井宝写的字好看,但想到以“手写微博”鼓励粉丝之前,其实是经历了一段不太阳光的日子“有一段时间我状态特别不好,处在一个怀疑自己的情况下,那会儿我看了很多书,看了很多有感触的文字,就写写写,然后偶然间被朋友看到,那你为什么不把你自己的这部分心情,或者你看到的东西通过自己手写的方式发到微博上跟大家互动?”专递善念之外,井宝坦言现在主要把微博当做各种信息的汇合地,每天总要刷一刷消息,而聊起关注过的微博大事件,他马上打开了“主动引爆”装置,无奈笑称,“我自己的大事件都是通过微博自己才知道的!”并以此得出了“微博有时很危险”的结论。(刘嘉奇/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