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纪中美国回应养小三 樊馨蔓是在编故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1日11: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8月30日,某自媒体突然曝出著名导演张纪中[微博]的 妻子樊馨蔓偷偷出轨的消息,男方系干儿子肖齐。针对此消息,8月30晚10时,樊馨蔓在北京昌平区七里洋房小区公司办公室,也就是肖齐的住所举行了一个记 者会,华西都市报记者赶往了现场。在记者会现场,樊馨蔓对上述消息予以了反击,并在现场向华西都市报等多家媒体公布了张纪中养小三及有3岁私生子的照片, 但该照片仅为一陌生女性独自抱着一个孩子,没有任何迹象证明和张纪中导演有关系,并非合照。樊馨蔓还惊爆料声称,张纪中拍片二十年来,片酬、股票、外加海 外产业,至少有3亿财产。消息一出,引起大批网友热议。

  31日早上北京时间7时,华西都市报记者,几经联系,终于电话打通了远在美国的张纪中本人电话,独家釆访到了张纪中。当华西都市报记者刚刚向他 求证“是否养小三?”“是否有3岁私生子?”“是否有3亿财产?”时:张纪中在电话里哈哈大笑,他依然幽默不断地说:“观众会信吗?大家会信吗?樊馨蔓是 在编故事。简直是一派胡言,无中生有。她说我有3岁私生子,谁看见啦?大街上随便一个女人抱一个孩子,也可以说成是我张纪中的情人和孩子了吗?现在这些媒 体听风是雨,有一点报道依据吗?这样没有依据的报道,纯属造谣诽谤,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