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提醒我会员将到期?请给我自动充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1日09: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又是在这个房间。”推开谢娜[微博]的休息间的门,我们的摄像默默地说道。工作人员笑着附议,是啊,娜娜基本上都是在这里呆着。在这扇门对面,是某网络综艺节目的演播间,尽管大门紧闭,还是能听到谢娜在里面领着观众嗨着的声音,很是热闹的样子。

  门里面与别的明星的休息间并无二致,最吸引人的恐怕就是桌上十几盒的速食鸭脖和盒饭,让人不禁去想是有太多人在这里用过餐,还是谢娜在这里呆了好些天呢?

  还没有想出答案,转过头,谢娜就已经穿着橙色的裙装出现,客气地说:“来了多久了呀?”寒暄过后,采访很快开始了。

  表明主题围绕微博七周年后,谢娜心中有数地拿起了话筒。第一个问题:第一次认识微博是什么时候?谢娜认真地说:“好像比较早了,我记得是2005年,哇,2005年唉。”说着她还做出了曾经沧海的表情。

  “额……”我们有些尴尬地暂停采访,“2005年还没有微博呢,最早是2009年。”

  “哈哈哈哈哈哈……”谢娜爆发出招牌式的爽朗笑声,奉献了本次采访的小彩蛋,也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