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常莫名空降热搜 吓得宝宝瓜子都掉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0日09: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说杨幂[微博]的微博,马上能想到“自黑”这个词。幂幂的“自黑体”是她微博的一大特色,比如转发好友(兼损友)周笔畅[微博]演唱的《爱的供养》说,“改得真好听,唱的快追上我了!”又比如怀孕那会儿调侃自己的体重:“眼看就低头看不到自己的脚了,这就是所谓的眼不见为净吧!”总之幂幂微博上能戳中笑点的段子还真不少。

  即使各种各样的争议和负面扑面而来,通过微博,戏剧外的杨幂同样能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向外界展示自己鲜活的一面,并因此成为不少吃瓜路“黑转粉” 或“路转粉”的契机。聊到微博上十分有记忆点的事,一如既往发言直爽的幂幂马上吐槽,自己经常不明所以地被“空降热搜”!但现在,这些纷扰的威力已经无法 让自己内伤,幂幂表示,微博信息十分迅速,其中很多人不用为言论负责,而恰恰是这样的环境很好地锻炼了她的耐受力,“你看微博,这几天有天大的事儿,然后 过两天就会有另外一件天大的事儿把它掩盖了。所以你会觉得天大的事都不是事儿。”采访快结束前,她还借用圈中友人的机智回答继续放槽,“我刚想起来,我今 天还跟他们说我看到朋友圈,有一个朋友发了一个朋友圈,说有人能告诉我怎么才能变白?下面有人给他回:买营销号啊!”(刘嘉奇/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