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四兄弟姐妹遭曝光 网友说一点不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6日10: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林志颖出道超过20年,冻龄童颜被外界封为“不老男神”,除了在演艺事业表现亮眼,同时还是成功的企业家,被称为“人生胜利组”。他最近参与节目《熟悉的味道》时,制作单位精心准备了一段家人录制给他的话,同时也让他4个兄弟姐妹全曝光!

  在节目《熟悉的味道》23日播出的内容中,林志颖回忆父亲病逝当天,自己正在上海看比赛,对于没见到爸爸最后一面深感遗憾,节目先是让他的三弟林志鑫现身,还安排人装扮成父亲的模样出现,让他顿时说不出话、紧急请节目暂停,双手掩面哭泣。

  除此之外,在节目精心准备的一段影片中,林志颖的兄弟姐妹特地透过镜头,对林志颖感性说出心里话,而此桥段也让他大哥林志杰、四妹林志忆、五弟林志龙也一起曝光。

  不过,林志颖4个兄弟姐妹曝光后,有网友开玩笑留言指“当他手足压力也太大”、“这差别也太大”、“长得一点都不像”、“简直不可思议”,但其 实林志颖与四妹、五弟是同父异母的手足关系,并非同一个妈妈所生,所以长相有所差异也不足为奇,此事也意外在网络上掀起不少讨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