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申购集资房?系为16年前旧房补手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9日14: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南方都市报讯 近日,一份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单位住房制度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发出的《关于职工申请全额集资建房的公示》在网上流传。该公示信息显示,一位名叫张艺谋的广西电影集团无房职工,申购一套面积为146.54平方米的集资房。

  南都记者从广西电影集团证实,此张艺谋即著名导演张艺谋,该次无房户集资建房公示系16年旧房补办手续。

  7月18日上午,广西电影集团主管集资建房的项目办王主任告诉南都记者,此处公示的无房职工确实是导演张艺谋,而张艺谋系该集团退休职工。

  据透露,该集资房早在2000年已经“交钥匙”,之后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办下来房产证,2015年集团启动该批集资房的手续办理,由于和张艺谋联 络及材料准备的原因,一直拖到今年才把资料准备齐全报到区房改办,公示是一个正常手续,“人人都要过公示关”,公示结束就可以办房产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